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鲁东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收500名艺术生

来源:齐鲁晚报 2014-1-15 15:17:11

鲁东大学今年招收500名艺术生
  14日,记者从鲁东大学获悉,2014年艺术类专业计划拟面向省内外招生500人,其中省内345人,涉及音乐舞蹈、美术及广播电视编导艺术类专业;省外155人,涉及美术类以及音乐类等本科专业。

  据了解,省内艺术类专业除广播电视编导文理兼收外,其他专业均招收艺术文考生。2月15-16日音乐类专业在鲁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楼一楼大厅报名;2月10-11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鲁东大学西区4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名。音乐类专业测试现场直播,现场公布成绩。

  省外招生计划除音乐类专业只招收艺术文外,其他专业文理兼收。(记者 李楠楠)

(来源:齐鲁晚报)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